【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】西宁分公司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扎实开展好2023年防汛各项工作,深入排查整治防汛安全隐患,5月18日,西宁分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开展区域内汛前安全检查工作,确保安全度汛。

检查组对各区域防汛物资储备、抢险队伍建设、区域排水系统以及排水通道杂草、垃圾堆积堵塞等方面进行逐一细致排查,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高的标准、最快的效率整改到位。同时,对近期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再动员、再部署、再落实,层层压实责任,逐项细化措施,各部门各班组协同配合形成合力。

检查组强调,各区域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,及时上报防汛发现的问题,确保防汛责任落实到位。一是加大汛期安全检查力度,落实防汛制度机制,及时上报汛情信息。二是加强值班值守,强化应急准备,做到有备无患。三是加强员工险情应急处置能力,关键时刻能及时处理险情,齐心筑牢防汛“安全墙”,为确保汛期的安全稳定生产提供可靠保障。

下一步,西宁分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防汛责任,做好汛期各项工作,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×

用户登录